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孔侑稱偶像只知「德華」 李棟旭爆料他合作過秀智

孔侑因《鬼怪》人氣再飆漲,廣告代言排滿滿。(翻攝自tv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劇《鬼怪》雖然已完結,但不少患有「鬼怪症候群」的劇迷仍念念不忘,製作組特別為劇迷整理了特輯《召喚鬼怪》,由李棟旭和劉寅娜「情侶檔」一起主持,為粉絲公開《鬼怪》幕後花絮。其中最讓劇迷期待李棟旭和孔侑的私下互動,兩人不管戲內戲外都超滿「基情味」,逗趣的兩人還笑說:「花絮光是他們兩人就夠了!」交情好的兩人不忘相約未來再次合作。

劉寅娜(左)和李棟旭(右)兩人擔任《鬼怪》特輯中的主持人。(翻攝自tvN)

金信(孔侑飾)和池恩倬(金高恩飾)去看電影,被《屍速列車》嚇瘋。(翻攝自tvN)

在戲中孔侑和金高恩約會看電影,卻沒想到被自己主演的災難片《屍速列車》嚇瘋,打翻整桶爆米花讓週圍觀眾超驚嚇,在公開的花絮中還原當時的場景,孔侑超誇張的「驚嚇法」,讓金高恩因為爆笑NG了幾次,而一旁的臨時演員更因為孔侑驚恐尖叫聲嚇到跳起來。

金高恩(右)因為孔侑的「驚聲尖叫」法,笑場多次。(翻攝自tvN)

孔侑和飾演「德華」的陸星材對戲時,因為錯認星材是其他團體的成員,而讓一旁的李棟旭超驕傲,自稱可以背出星材所屬團體「BTOB」全員的名字,自認為和偶像超不熟的孔侑只好說:「我知道的偶像就只有陸星材。」卻立刻遭李棟旭打槍,揭發孔侑明明有合作過「國民初戀」的秀智。

孔侑(左)自稱偶像中只知道陸星材(右)沒想到遭李棟旭打槍。(翻攝自tvN)

相關影片:(相關影片取自NAVER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