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裕貞曝「吃貨本色」 和朴寶劍聚一起聊美食

朴寶劍(左)與金裕貞(右)主演的新劇《雲畫的月光》,在亞洲掀起話題。(翻攝自KBS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南韓演員金裕貞4歲就出道,演各大當紅女星的童年時期,去年和朴寶劍合作的電視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締造收視佳績,她今日首次訪台,並將於明日舉辦個人見面會,對於之前因壓力引發休克住院,她回應:「現在一切都很好」。

金裕貞笑稱和朴寶劍兩人都是吃貨,聚在一起都在聊美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振永曾爆料拍攝時,自己與金裕貞、朴寶劍和郭東延曾一次吃掉10人份的排骨大餐。金裕貞被問到此事解釋稱當時因為很累,所以吃完後似乎超過10人的分量,還不忘萌問:「不過4個人應該可以吃到10人份吧?」讓全場超震驚,她笑說自己不管情緒如何都很會吃,不會因為女演員的身分就忌口,尤其最喜歡吃媽媽親手做的料理。

據聯合報,金裕貞談起在她和朴寶劍兩人都很愛吃,笑稱比起聊理想對象,更喜歡聚在一起大聊美食,「每次開會見面,邊讀劇本邊吃,我們兩吃最多,導演都擔心。」被問到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情,她表示是小時候不聽媽媽的話跳繩長高「小時候我超膽小,怕鬼又怕黑,睡覺不敢關燈,媽媽叫我晚上到外面運動跳繩我也不願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