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孔侑大學青澀模樣曝光 曾挑戰主持音樂節目

孔侑大學時期的青澀模樣曝光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孔侑去年主演活屍電影《屍速列車》成為千萬票房巨星,之後又演出人氣韓劇《鬼怪》,讓他人氣爆紅,廣告戲約不斷,再創事業高峰,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。孔侑過去照片、電視劇也不斷被粉絲翻出,近日有網友上傳2002年孔侑參加電視台VJ徵選的影片,讓孔侑大學時期的青澀模樣曝光。

孔侑大學時曾在Mnet主持節目。(擷取自YouTube)

37歲的孔侑以韓劇《學校4》出道,之後接拍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才讓他走紅,但事實上孔侑在就讀慶熙大學時,曾主持過半年有線電視台Mnet的音樂節目,近日又被網友翻出過去主持節目的片段,孔侑當年留著中分頭、招牌單眼皮,身材修長,與現在成熟魅力相比,多了點青澀的感覺。

孔侑主演韓劇《鬼怪》人氣爆紅。(翻攝自《鬼怪》官方臉書)

事實上,孔侑先前接受MBC《Section TV》訪問時,曾透露當時挑戰主持節目,一方面是為了打工賺錢,另一方面是為了克服錄影恐懼症,但主持節目只維持半年,之後他就以《學校4》出道,開始作為演員活動。

孔侑在節目上透露,主持節目的原因之一是為了打工賺錢。(翻攝自MBC)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