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侑赴杜拜拍廣告 實境節目招手男神加入

孔侑(右)日前赴杜拜拍攝廣告,與模特兒合影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星孔侑因夯劇《燦爛的守護神》(原名:《鬼怪》)紅遍亞洲,晉升新一代男神,欠下大批「廣告債」的他,從1月底殺青後至今,已2次前往澳洲拍攝廣告,日前更遠赴杜拜,拍攝戶外品牌「Discovery」形象廣告,在沙漠、海邊等地出外景,並和模特兒合照,露出燦爛笑容。而實境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製作人黃智英受訪時,透露心目中的夢幻合作名單,孔侑也是其中之一,讓不少粉絲笑稱:「舉雙手贊成!」

孔侑日前赴杜拜拍攝廣告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我獨自生活》透過鏡頭讓粉絲一窺藝人私下的獨居生活,過去曾邀請演員徐仁國、「CNBLUE」敏赫、「神話」金烔完等參與演出,近期嘉賓則是當紅嘻哈歌手Zion.T。《我獨自生活》製作人黃智英日前受訪時,透露心目中理想合作名單,包括金秀賢、金惠秀、孔侑等人,他笑稱:「就我個人而言,最想和金惠秀合作,至於孔侑的話,我想應該有很多女性粉絲想了解他的生活。」

實境節目《我獨自生活》製作人黃智英受訪時透露,孔侑(左起)、金惠秀、金秀賢都是他心中的理想合作人選。(翻攝自東亞體育)

然而,孔侑過去受訪時曾透露,私下生活相當簡單,沒事就看電視、餵貓、上健身房,平常也不用社群網站,表示:「我覺得拍照上傳到網站叫大家來看,是很難為情的一件事」,簡單生活讓不少粉絲打趣表示:「看來要他參加實境節目應該不可能了」、「就算答應演出,可能也沒東西可以播」。

此外,先前傳出日本、香港、台灣、新加坡、美、加、澳等15國都出高價,希望能邀請孔侑舉辦見面會,但他所屬經紀公司「SOOP娛樂」17日透露,他將在3月中旬完成所有廣告行程,開始放假度過私人時間,期間也會開始討論下部作品,新作品是電影的可能性較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