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流新4天王出爐!孔侑票房王穩坐江山

孔侑近期主演夯劇《鬼怪》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年來韓流熱潮迅速蔓延全球,攻占各地粉絲的心,新一代「韓流4大天王」名單也在2017年正式出爐,南韓男星孔侑去年憑著主演《屍速列車》晉升億萬票房巨星,23歲的朴寶劍則因韓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的加持人氣翻倍,兩人齊力踢走上一代天王李敏鎬、金秀賢,而宋仲基、劉亞仁仍穩坐天王寶座,4人成為最新的「韓流4大天王」。

孔侑去年以《屍速列車》人氣大漲。(車庫娛樂提供)孔侑自去年主演活屍災難片《屍速列車》後紅遍全球,該片更創下南韓電影在台上映後史上最快破億的票房紀錄。最近他重返小螢幕接演韓劇《鬼怪》,氣勢同樣銳不可擋,話題度破表。

朴寶劍因演出夯劇《雲畫的月光》翻紅,廣受粉絲喜愛。(緯來戲劇台提供)宋仲基(左)、朴寶劍(右)為同門師兄弟,人氣夯翻天。(翻攝自網路)並列4大天王中,年紀最輕的朴寶劍,去年首度擔任韓劇男主角,演活古裝劇《雲畫的月光》中的王世子,因戲帶動人氣,也讓他廣告邀約不斷,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星。而身為同門師兄的宋仲基,自退伍後接演首部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與「喬妹」宋慧喬大扮螢幕情侶,成為當紅炸子雞,超夯人氣也守住天王寶座。

宋仲基飾演《太陽的後裔》劉大尉一角爆紅。(愛奇藝提供)而劉亞仁則是在影壇中大放異彩,勇於挑戰多元角色的他,實力派演技更受到多項獎項的肯定,去年他以《逆倫王朝》奪下南韓青龍電影獎影帝,30歲的他更是史上最年輕的青龍電影獎影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