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曝老公天兵行徑 爆氣譙「為什麼要整我」

米可白和老公結婚2年多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米可白2014年和身價上億的總經理老公謝銘杰結婚,但去年底卻傳出2人感情轉淡,過年期間她回鹿港娘家幫忙賣餅,不料今天終於回台北的她,打開家門卻相當震驚,崩潰直喊:「我要暈了⋯為什麼要整我!」

米可白回家後驚見冰箱裡的食物都融化了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原來米可白回家後打開冰箱,卻發現裡面的食物都融化,冰箱內還吹出熱風,讓她一個頭兩個大,忍不住埋怨:「我嚴重懷疑應該是我老公按錯什麼按鍵」,氣呼呼的她還不忘再爆料老公,她表示:「之前他很開心說要幫我洗衣服,結果排水管沒接好,大漏水⋯我一回家⋯家裡瞬間變成小型池塘。」

米可白過年期間回鹿港娘家賣餅,引來不少粉絲慕名而來。(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不少粉絲見狀也急忙留言安慰她「老公其實在抗議妳回鹿港太久」、「老公貼心的幫妳熱好菜了」,也有人感同身受的表示「男生天兵不是一兩天了」、「家裡還是不能沒有女人的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