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安心亞追《一把青》 吳慷仁成「新歡」

安心亞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今晚參加「2017 Miracle」自由時報旺年會,性感美麗吸引嘉賓搶拍,除了獻唱新歌《別再撐了》,在唱《呼呼》之前,她也貼心對全場嘉賓說:「今天天氣好冷,我給大家一點溫暖呼呼!」

多次受邀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,安心亞說:「每次來都覺得一整年會很旺!」她也獻上雞年吉祥話:「謝謝大家對我照顧,祝大家大雞大利,雞祥如意!」

安心亞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安心亞將接演新戲《五味八珍的歲月》飾演烹飪大師傅培梅,她笑說以前過年只要坐著等吃美食就好,現在要努力向親戚學做拿手菜,還誇外婆做的薑母鴨很棒,超好吃。

演戲認真的安心亞,常會追劇自我充實,她說現在才有空回頭追《一把青》,吳慷仁成了「新歡」,很喜歡他在劇中的演出。

安心亞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安心亞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安心亞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安心亞,2017自由時報旺年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