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倫清桃被爆索討黃金 最後拿走現金2萬

海倫清桃雖已結束18年無性婚姻,但負面新聞仍未停止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和前夫戴發奎簽字離婚,「海戴人生」畫下休止符,但她負面新聞仍未停止,也被她暱稱為「哥哥」的富商張忠孝,竟遭海倫清桃索討一條金項鍊,最後未果僅拿走現金2萬元。

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富商張忠孝和海倫清桃認識後,她不時訴苦因台越身分,在演藝圈常受到歧視。後來爆出海倫清桃隱匿已婚18年新聞後,富商難過之餘,第一時間就刪除所有關於海倫清桃的臉書照片,但張忠孝萬萬沒想到,海倫清桃居然還有臉向他開口求援。

離婚後的海倫清桃,揚言要靠自己努力拚命賺錢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據了解,去年底海倫清桃曾開口向張忠孝借12萬,他沒答應,卻同意送她一條金項鍊,本月11日,已人間蒸發的海倫清桃,主動打電話給張忠孝哭訴處境,還重提金項鍊一事,最後張忠孝只答應給2萬元,當天,海倫清桃就託人向張忠孝拿走2萬元。

周刊調查,張忠孝年約40多歲,是家中獨子,已故父親經營雜貨生意,是台北市信義商圈大地主,家境優渥。有關海倫清桃向他索討金項鍊?富商張忠孝至截稿低調不願回應,海倫清桃經紀人吳金玉則說,她已暫停演藝活動,不方便回答,海倫清桃本人也未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