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遼寧號進犯台海 女星「保護我們」說挨轟

前「女F4」女星劉樂妍最近轉往中國發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共遼寧號航艦編隊昨上午7時進入我國西南防空識別區、駛過台灣海峽,對台恫嚇意味明顯,直到今晨才駛離台灣海峽。不過昨晚女星劉樂妍竟在臉書上暗酸台灣人愛大驚小怪:「我實在不懂,就算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?它喜歡逛逛看風景就讓它看吶。」

前「女F4」成員劉樂妍昨晚除了在臉書發文表示:「遼寧號開來台灣海峽又怎樣?」她還與一票網友在留言串論戰,講出一堆超瞎金句,如:「我們又不會花錢,也不會損失甚麼,海又不要錢」、「難道他們會帶走台灣人可以撈的魚嗎」、「他們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動作呀,兩岸是一家人啊」、「他們只是不喜歡蔡英文而已,又不是不喜歡我們全部的人,他們很多人嫁過來,我們也很多人嫁過去,一大堆親家耶…」

之後有網友問劉樂妍是真的不懂還是裝不懂,劉樂妍竟甘願自曝其短:「我真的不懂,我智商很低的,不然怎麼會連光武都畢不了業?」儘管她表示自己真的不聰明,但她還是自己下了結論:「人家不過就是路過,巡邏呀!他要打,也是打美國,我們瞎BB什麼呀,又不會打我們。」強調台灣只要不搞台獨就沒事:「台灣人只要是中國人,他們永遠不會打我們,而且會保護我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