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海倫清桃老公爆身份不實 自稱顧問結果是...

海倫清桃(右)老公被起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易慧慈、洪素津、何世昌/台北獨家報導〕海倫清桃偕瞞婚18年的老公出面坦承身世、學歷、婚姻、年齡、家庭全造假,遭酸「神鬼清桃」,但坦白大會的說法,離真實還有落差,據本報取得越南方面消息指出,海倫清桃的老公戴發奎是個跑船船員,且一開始仲介幫他相親結婚對象其實是海倫清桃的妹妹。

戴男自稱是交大博士、3家營造公司顧問,且和海倫清桃是在學校認識,營造自己是事業有成的高社經人士,但據越南消息人士說:「他根本是個跑船的。」並加碼爆料,仲介本來是將海倫清桃妹妹,介紹嫁給戴男,戴男前往越南相親,卻看上比較漂亮的姊姊海倫清桃,愛上她,才變成娶海倫清桃。

消息來源說,海倫清桃在越南就只是個超小咖演員,「街上問根本沒人認識她」,而本報記者也在台北街頭詢問多名越南新住民,她們均表示:「不認識海倫清桃。」目前夫妻兩人皆未接電話,無法獲知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