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自當經紀人 遭製作單位砍價

吳慷仁首次與導演北村豐晴合作就激出火花,把劇中演得「毫無恥度」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因《一把青》獲金鐘獎男主角,他在《植劇場─戀愛沙塵暴》極盡所能搞笑,演出期間每日虛脫,「每天都想著何時殺青」。同時,該劇被網友評為2016年唯一零負評戲劇,盛讚為「台灣戲劇創新領頭羊」。公視2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間九點播出。

吳慷仁首次與導演北村豐晴合作就激出火花,把劇中演得「毫無恥度」,當時他自我形容都在亂演,更怕編劇聽到會想殺了他,但這樣的演法卻受到好評。他解釋「這次是我的新嘗試,我不按照原本的設定,而是把角色的誇張放大到極限。」把力氣全花在演出的他,果然獲得一致讚賞,就連監製王小棣看到表演都連聲喊「演得真好」,被肯定所感動的吳慷仁說「以前對演出的熱情是想讓人看到自己,但現在是希望拍到新鮮的作品」。

吳慷仁這兩年選擇自己當經紀人,不接自己無法認可的戲劇。「我沒有在粉紅泡泡裡找夢想,當演員有時就要自己找出路」。他說出自己當經紀人時要面對許多尷尬問題「要在製作單位砍價時談價錢,還得過濾奇怪的邀約」。但這些他都過得去,他形容「有了自己的選擇權,我就能決定拍或不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