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秋瓷炫因為有他 甜蜜預告明年結婚

秋瓷炫來台宣傳新戲,並預告明年結婚。(年代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南韓女星秋瓷炫應邀來台宣傳年代《秀秀的男人》,屢傳要結婚的秋瓷炫,今天則說:「明年肯定結婚,確定時間還沒訂,但會儘快。」問及想不想快點當媽?她則四兩撥千金表示「如果上帝要送我當然是很好呀!」並未正面答覆。但秋瓷炫好心情藏不住,喜孜孜地補充說:「因為有他,真的很好。男朋友的好,一整天都說不完。」公開甜蜜放閃。

記者會上邀請13年前曾一起演出《戀香》的阿BEN當嘉賓,阿BEN特地準備象徵「交情ㄧ世」的杯子作為禮物。還帶來台灣小吃臭豆腐、豆干和豆花給秋瓷炫品嚐,秋瓷炫第一次吃臭豆腐,聞到味道臉皺成一團,但還是勉強嚐了一口並苦笑說:「非常好吃!」

秋瓷炫近年來把事業重心移轉至中國大陸,接連演出電視劇《木府風雲》、《回家的誘惑》等劇竄紅。睽違多年再次於台灣推出新的戲劇作品《秀秀的男人》。秋瓷炫表示,這部戲是哭過最慘、最久的一部戲,很多痛苦的戲,哭一整天,補妝都沒用。

阿BEN特地準備象徵「交情ㄧ世」的杯子送給秋瓷炫。(年代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