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張豐豪加入一級秘密 庚河吃醋大家只疼他

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TOP SECRET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2016新北市歡樂耶誕城-巨星耶誕演唱會」今晚(12/16)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開唱,現場觀眾不畏冷風,演唱會上人山人海,南韓偶像團體「Top Secret」一級秘密與新加入的台灣成員張豐豪,在現場大唱F4的成名歌曲《流星雨》。

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TOP SECRET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一級秘密被問及加入新團員之後的感想,年紀最小的庚河有些吃味的說:「原本自己年紀最小,最得人疼,但年紀更小的張豐豪加入後,大家都只疼他!」張豐豪也立刻撒嬌回應:「幾個哥哥們都很照顧我!」

緊接著沈建宏、李建軒、吳思賢、李玉璽、周興哲、韋禮安等歌手輪番登台,堪稱是「小鮮肉之夜」,連主持人莎莎都差點把持不住,直呼:「好可口!」

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吳思賢。(記者胡舜翔攝)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李玉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TVBS新戲《在一起,就好》女主角曾沛慈與演員群陳彥允、鍾承翰、陳艾熙、章廣辰等人帶領觀眾們倒數,一同點亮「全國最大面積3D光雕投影」,溫馨幸福的氣氛隨著主燈感染了現場觀眾,陳彥允更唱《等一個人到老》,透過最先進的AR技術,瞬間將市府冰封;最後則由周湯豪壓軸登場,他的媽媽比莉親自出馬為兒子「演唱戰袍」操刀,現場更與神秘嘉賓吳莫愁同台飆歌,把演唱會的氣氛瞬間炒到最高點!

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陳彥允。(記者胡舜翔攝)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,韋禮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