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新血入團 最醜女團顏值光速提升

Sunshine出道時,被網友批評是「最醜女團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團「Sunshine」由5位高中女生組成,因長相獨特、歌聲出眾,遭網友毒舌後爆紅,受封「史上最醜女團」,近來3名成員遭徹換,新的成員皆為美少女,讓不少網友無法接受,崩潰大喊:「這不是真正的Sunshine~」

Sunshine加入3名美少女成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上月Abby、Cindy、Dora曾發聲明向公司提出解約,並和Cheryl、Nancy切割關係,並暫時將團名改為「3unshine」,昨Sunshine經紀公司以子團「Sunshine-Future」公開翻唱單曲《甜蜜具現式》,網友發現成員似乎變美許多,原來是公司另外補上3位美少女Mio、Jennie、Oneone進入團體裡,顏值瞬間提高,讓網友相當不買帳,認為「既然大換血,不如直接換名字」、「有顏值就不是Sunshine了!」

Cindy、Abby、Dora發聲明向公司提出解約,並和Cheryl、Nancy切割關係。(翻攝自微博)

Sunshine經紀公司也澄清,沒有向Abby、Cindy、Dora提出解約,也透露接下來已為她們安排許多計畫,沒想到卻被新公司挖角,導致有不少活動無法進行,讓他們感到非常困擾,因而補了3名新成員。

Sunshine目前剩Cheryl(左)和Nancy(右)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