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伊心將嫁戈偉如前夫 升格老虎牙子董娘

劉伊心、林志隆遠赴法國拍婚紗。(合成圖,翻攝自劉伊心臉書、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美胸皇后」劉伊心2009年拿下亞洲小姐第4名後踏入演藝圈,不甘只當個花瓶的她,邊工作邊努力進修,攻讀加拿大皇家大學工商管理碩士班,6月順利拿到學位,自身也是商場女強人的劉伊心,終於找到好歸宿,明年4月下嫁戈偉如前夫、「老虎牙子」品牌執行長林志隆。

劉伊心2010年陸續開花店「E Flower」、合夥創立美胸衣品牌「E Heart」,她的美胸衣從網路發跡,如今已賣到加拿大、星馬、中港等地,自己也在台北及柬埔寨置產當包租婆。2年前被老品牌「老虎牙子」執行長林志隆看中,獲邀出任品牌總監,還當品牌代言人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劉伊心和大她25歲的林志隆去年5月爆出戀情,小倆口感情穩定,已經前往法國拍完婚紗照,預計明年4月在台宴客,正式升格人妻。

劉伊心曾列出男友條件是月薪不得低於10萬,認為如果對方月薪不到10萬元,很可能對於未來規劃沒有任何想法,她喜歡年紀偏長成熟穩重的類型,對照56歲林志隆,雖然過去和戈偉如有過一段4年婚姻,育有1子,但條件十分吻合劉伊心心目中的真命天子,她也透露結婚是水到渠成,並非帶球嫁。

前妻戈偉如也曾擔任老虎牙子代言人,林志隆大方和廣告看板合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淑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