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新歡離開主播台?張宇牽情郎搭頭等艙

張宇疑似因為想投奔男友公司,才辭了主播職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台視主播張宇7月初閃電辭職,稱是要休息養身、生涯規畫,今遭周刊爆料,張宇其實是因為與TutorABC資深經理愛得火熱,因此才一心想投奔男友公司。

《壹週刊》報導,13日下午3點多,張宇結束與閨蜜的下午茶約會返家後,沒多久就有一位西裝筆挺的斯文男,手提公事包,一旁還放著一卡銀色行李箱,5分鐘後,張宇也拿著橘色行李箱,出門與該男合體,2人搭著計程車一路開往松山機場,張宇機警地戴起口罩,該男則是大方地牽起她的手,直到人潮眾多的頭等艙登機櫃台,才默默把手縮回,2人似乎是要飛往上海虹橋機場。據悉,張宇的新歡名為劉彥谷,是張宇政治大學的學長,兩人在求學時期就熟識,去年他獲TutorABC高薪挖角,常駐上海。

張宇友人表示,2人4月開始交往,在朋友圈內傳很開,8月張宇以TutorABC直播大使身分前往巴西,劉男也有在直播上露面,且在各自的朋友圈內都毫不避諱的承認戀情。張宇本人至截稿前未開機,無法取得回應。

前主播張宇(左)遭爆料與TutorABC經理劉彥谷(右)戀愛ing。(組合照,翻攝自張宇臉書,劉彥谷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