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擋14年!逃兵役男歌手想入境 南韓法院不買帳

劉承俊被網友酸是為了錢才想回南韓。(翻攝自Nes1)

〔記者賴奕翎/綜合報導〕韓籍美裔歌手劉承俊在2002年疑似為逃兵役,在入伍前夕取得美國國籍,同年2月在仁川機場被拒入境,至今仍未再入境南韓,去年他提出撤銷拒簽告訴,今天告訴遭駁回,南韓網友也不領情,狠酸他:「你就在美國生活就好了吧!」

劉承俊去年拍攝影片下跪謝罪。(翻攝自Naver)

劉承俊雖然曾拍影片,哭求稱自己很想回到南韓,甚至向國民謝罪,再三強調自己絕對不是為了逃兵才換國籍,說自己曾想放棄美國國籍回南韓服兵役,但搞錯最高服役年限,還搬出小孩博同情,說自己想和小孩一起站在南韓土地上。但首爾行政法今院仍宣判,駁回原告要求,認為劉承俊為了演藝活動而申請簽證的行為,影響到在軍隊服役中的士兵,且可能導致青少年逃避兵役。

劉承俊被冠上「逃兵藝人」標籤後,形象盪到谷底,更被南韓網友酸他是為了賺錢,才想回南韓,諷刺他:「那麼想來的話,就在美國參軍,再派遣來吧!」「到哪都搞臭,還想回來不羞恥嗎?」「討厭去軍隊,就換國籍,討厭繳稅金,就換國籍,下次要因為什麼理由換國籍?」「想罵出全世界的髒話」「現在才裝可憐來不及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