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員警點播梁詠琪歌曲 《膽小鬼》神救援跳樓女子

梁詠琪唱紅歌曲《膽小鬼》。(翻攝自梁詠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星梁詠琪唱紅歌曲《膽小鬼》,也因為這首歌,解救了一位企圖輕生跳樓女子。

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日前一位35歲楊姓女子與男友吵架,爬上自家9樓頂樓跨坐牆邊,企圖輕生,場面一度緊張。女子的男友見狀立刻報警求助,員警一到場,女子一派輕鬆表示只是吹風唱歌,警方在一旁看她歌聲頗佳,靈機一動點歌要女子唱唱看。

當時,員警點了一首梁詠琪主唱的《膽小鬼》,女子接受點唱相當投入哼唱,還一路唱了10多分鐘,警方見消防雲梯升起靠近,趁正在唱歌女子鬆懈時,與消防人員聯手撲前抓住對方,將她拉下來。事後女子的男友一再感謝員警及時搶救化解危機,他說:「很擔心晚一步,可能就會發生無法挽回遺憾。」幸賴梁詠琪唱紅的《膽小鬼》,救了女子一命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