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侑打喪屍飆破億 改當《密探》抓內鬼11月登台

孔侑在新片《密探》中飾演抗日團體領導者,與日本特務單位展開諜對諜攻防戰。(傳影互動提供)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韓星孔侑今年星運超旺,靠著電影《屍速列車》再創演藝高峰,他在片中演活愛女心切的爸爸,為保護小孩在疾駛列車上近距離與大批喪屍肉搏,在台上映3天打出破億票房。他在韓剛結束《屍》片宣傳,如今又如火如荼投入諜報片《密探》的宣傳行程,改當青年革命軍,準備起義抓內鬼!

孔侑在電影《屍速列車》中為保護愛女與喪屍近距離肉搏。(車庫娛樂提供)孔侑在《密探》中飾演忠誠愛國的熱血份子,為了讓朝鮮脫離日本統治,成為抗日組織「義烈團」領導者,密謀從上海護送炸藥回到朝鮮,癱瘓日本政府,卻發現組織有內鬼,與與日本警察宋康昊展開貓捉老鼠、爾虞我詐的諜報戰。該片由好萊塢片商華納兄弟耗資近3億台幣投資,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「非競賽單元」,大獲當地外媒好評外,更被選為代表南韓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項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當初《屍速列車》也是在坎城影展首映後大獲好評,口碑傳回亞洲創下票房佳績,如今《密探》在威尼斯影展也獲得高評價,有望延續《屍》片行銷模式紅回亞洲,再創亮眼票房。《密探》已有片商購入,將在11月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