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陸國文被當2次 學校發出退學警告

王大陸被爆從沒去學校上課,且從傳播學系轉表演藝術系,重當1年級新生,被懷疑「假上學真逃兵。」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入行7年才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翻紅的新生代藝人王大陸,據傳為了把握機會,不讓兵役問題成為衝刺演藝事業的絆腳石,已念過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傳播學系的他,又重新成為該校表演藝術系的一年級新生,1名自稱王大陸同學爆料指出,根本沒看過王大陸上學,懷疑他就是「假上學真逃兵」,認為若非為了逃兵役,何苦重當1年級新生?

對此表演藝術系系主任表示相信他是很自愛的學生,因國文已被當2次,升2年級再不好好上課,恐面臨退學危機。(記者陳奕全攝)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王大陸的求學之路就像他爆紅前的演藝之路一樣坎坷,從私立東山高中、美國紐約軍校、莊敬高職,最後才到稻江,去年谷底翻身後又突然從傳播學系改念表演藝術系,重當一年級新生,因此被懷疑是為了延後入伍時間,但校方仍認定他是稻江的驕傲,甚至頒給他「在校生特別表現獎」。爆料者忿忿不平說,校長頒獎,他從領獎到閃人不到5分鐘,台下一堆女生尖叫,「若他常常來上課,大家會那麼激動嗎?」還說因為他拍戲太忙,學校為他設計一套專屬課程,讓他能一對一補課,「我們繳一樣學費,為什麼唯他能有特殊待遇?」

針對這點,表演藝術系系主任江祖望表示,因王大陸已念過傳播學系,已修過一些共同科目,且一年級學分少,需要他到校的時間不多,而且他是專業演員,靠實際演出可以換到一些科目的學分,有些同學不了解這情況才誤會。」但主任也強調王大陸「國文已經被當2次」,已經口頭警告他,二年級再不好好上課,恐怕會被退學,被退學就得去當兵,吃虧是他自己,但仍讚他是很認真學習的學生,相信他會很自愛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