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自傳孵5年 阿信包辦6000字

王大陸(左)與林辰唏拍攝五月天的新歌MV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五月天」熬了近5年,昨天終於推出第9張創作專輯《自傳》,主唱阿信一人包辦整張作品、將近6000個字的歌詞,是五月天出道來,收錄最多歌的專輯,阿信說:「這一次,五月天想以十三幅篇章,記錄下屬於這個世代的自傳。」他們的伯樂李宗盛不忘送上祝福,甚至心疼說道:「只有五月天能超越五月天,有時也覺得你們挺累的。」

「五月天」推出第9張創作專輯《自傳》,是出道來收錄最多歌的專輯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「五月天」推出新作,要記錄屬於這個世代的「自傳」,新專輯昨天凌晨搶在數位平台上線,一度造成系統當機,團員們更在臉書分享心得,看得對這張作品的重視與期待。

瑪莎在臉書寫下:「我們已經用盡全力做了這張唱片,阿信這張的歌詞,也超乎了我嚴苛的期待且真摯精彩。」透露曾被阿信問喜不喜歡這張作品?瑪莎當時開玩笑回:「都已經叫自傳了,又是五月天的專輯,不是只有我們可以做,不然還有誰可以做?!」

但瑪莎實際想說的卻是:「沒有人像我們五個人在一起這麼多年,經歷過了這麼多事,開了這麼多的玩笑,擺平了那麼多爭執,看了那麼多風景,吞了那麼多委屈,也唱了那麼多演唱會。」讓歌迷看了頗有感觸。

「五月天」的第三波主打《後來的我們》,MV再邀王大陸、林辰唏跨刀,他們曾在2009年擔任夯曲《突然好想你》的MV男、女主角,這次相隔7年再續前緣,2人硬是喬出時間,包括巴掌戲、吻戲樣樣來,敬業程度百分百,「五月天」也趁拍攝空擋玩「打彈珠」,5人童心未泯趴在地上的模樣,全被導演記錄下來,收錄在MV當中。

除了第九號作品《自傳》終於問世,「五月天」7月23、24日要在南港舉辦「Just Rock It 2016就是演唱會」台北演唱會,戶外開唱更備受粉絲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