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藝人應帶給大眾歡樂」 吳宗憲籲政治立場放心裡

吳宗憲直言藝人就是不能有政治立場。(中天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電影工作者戴立忍近來因為被中國認定為「台獨份子」,不但導致出演的中國電影被抵制,最終甚至慘遭換角,雖然他事後發了3000多字長文澄清自己只是關心社會、沒有政治立場,還是在中、台兩國引起軒然大波。今日,吳宗憲也對「藝人表態政治立場」這件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。

戴立忍因為被貼上「台獨標籤」,導致電影遭換角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吳宗憲今日在錄影前接受訪問,他表示藝人的工作是為了要帶給大眾快樂,因此不能有任何政治角度,他認為台灣藝人不能對政治表態這個已經是長久以來的習慣,藝人就是不能有任何政治立場,不過你心裡要怎麼想,那就是沒有人可以管得了的。

王大陸在南韓粉絲見面會說出「很高興代表中國」引起敏感話題。(翻攝自王大陸臉書)

此外,關於王大陸在南韓說出「我代表中國」被黃安欽點成為「接班人」一事,吳宗憲則說「該戰的我都已經戰完了」,直言黃安已經夠可憐了,沒有必要繼續在他身上炒作。無論是戴立忍或是王大陸的事件,吳宗憲表明這就是為什麼自己一直以來都呼籲要和諧、自己也盡量做到和諧,他認為自己的行動已經說明一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