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初戀意外現身 朴信惠這句話考驗王大陸心臟

被王大陸視為初戀女神的朴信惠(右),特地驚喜錄製影片為王大陸加油打氣。(組合圖,翻攝自韓網、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台上映的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票房叫好又叫座,進軍南韓後再度掀起熱潮,也讓男主角王大陸在當地迅速竄紅。近日王大陸赴韓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大批韓粉朝聖,獻唱夯劇《太陽的後裔》插曲《Always》,讓粉絲大飽耳福,他也不忘向「初戀」朴信惠喊話想合作,而朴信惠更特地錄製影片給他大驚喜,令王大陸直呼感動。

王大陸日前在首爾梨花大學舉辦粉絲見面會,入場機率僅9%,高人氣讓見面會一票難求。被問及最想合作的韓星,王大陸毫不猶豫地選擇心目中的初戀女神朴信惠,笑說只要能和她合作,不管演什麼角色都可以。《ETtoday》報導,朴信惠也透過影片驚喜現身,為王大陸加油打氣,更開心表示很榮幸成為王大陸的初戀,「能成為誰的初戀,真的是件非常帥氣且美好的事」,讓一旁的王大陸看得超感動,再度陷入女神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