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劉奕兒首映會上淚崩 暖男布魯斯幫擦眼淚

劉奕兒在《美好年代》首映會上太感動而落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劉奕兒近年逐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,不僅拍電影還演連續劇,不過真正讓她知名度大增的,卻是去年開始傳和王大陸的緋聞。王大陸2015年因為青春懷舊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後,成為家家戶戶口中的話題人物,沒想到後來不久就被爆出和同門師妹劉奕兒正在戀愛ing,令迷妹超心碎。

王大陸(右)曾經公開PO文慶祝緋聞女友劉奕兒(左)生日。(翻攝自王大陸臉書)

當時有周刊拍到王大陸和劉奕兒時常去約會,還每次都上演溫馨接送情,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不過雙方都一直沒有承認交往。王大陸自從爆紅後,負面新聞就陸陸續續傳出,除了「靠爸」、耍大牌外,甚至跟原經紀公司解約被批紅了就「翅膀硬了」,王大陸被記者追問時,竟然還語出驚人自爆:「我最好的朋友與欣賞的女生也在同公司,公司裏有謠言和是非,我早就想離開。」似乎隔空示愛劉奕兒。而劉奕兒上《康熙來了》宣傳時,被小S逼問和王大陸的戀情差點招架不住,最後只說「他(王大陸)是個很好的人」,沒有正面回應卻也沒有否認。

布魯斯(左)暖男上身,拿衛生紙替劉奕兒(右)擦眼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最近劉奕兒也跟上王大陸的戲劇腳步,擔綱女主角拍攝90年代「懷舊」劇《美好年代》,今日她出席戲劇首映會,竟然在看片花時太感動而激動落淚,讓眾人超級不知所措,所幸布魯斯馬上化身暖男,拿衛生紙替劉奕兒擦眼淚,雖然布魯斯現在有女朋友,劉奕兒也和王大陸關係不明,但兩人互動超登對,不愧曾經是螢幕情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