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時代迎出道9年 秀英寫歌謝歌迷

少女時代拍影片感謝歌迷9年支持。(合成圖,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少女時代」今成軍滿9周年,特地發行單曲《那個夏天(0805)》,還由成員秀英親自填詞感謝歌迷,更拍攝影片感謝歌迷9年來的支持。而先前退團的成員潔西卡,她的個人instagram帳號,也被歌迷洗版留下「#9yearswithjessica 」的標記,對於她的退團表達不捨。

感謝歌迷的影片中,「少女時代」8人一起對著彼此喊「生日快樂」,接著說出道滿9周年的感想。太妍表示,有粉絲跟他說,從小學開始就是她的粉絲,看著長大的粉絲有點被嚇到。SUNNY也說到,非常不可置信,我們居然已經走了這麼久,想和粉絲們一起製造更多回憶。最後,團員們也喊到,現在是少女時代,以後也是少女時代,永遠都是少女時代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