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鮮師》誰最正 鄉民都說是「她」

《麻辣鮮師》當年在台播出享有高人氣,至今仍不停在重播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首部校園生活喜劇《麻辣鮮師》自2000年開播,是許多7、8年級生回味青春必看的經典之作,即便早已劇終,至今仍不斷重播,且該劇捧紅不少明星,像是謝祖武、潘瑋柏、安以軒、林韋君、杜詩梅等人,羅志祥、藍正龍、言承旭等人也客串過該劇,因此該劇還有「偶像製造機」之稱。近日網友就在PTT上討論,在《麻辣鮮師》的歷代演員中,誰是鄉民心目中最正的?

鄉民一致大推後藤希美子為《麻辣鮮師》最正演員。(組合圖,翻攝自網路)

經過一陣熱烈討論後,由飾演「格格」趙旻萱的後藤希美子奪下最正頭銜,外型清秀的她,有著甜美笑容,在劇中以「日本人」的可愛口音,擄獲不少男性觀眾的心,但在2003年卻爆出她根本不是日本人,事實上是名「華僑」,父母祖籍均是山東,她在南韓出生、持有台灣護照,長期住在東京,只有日本長期居留權。而她的經紀公司當時則回應,僅稱她是中日混血,歷經假國籍風波後,經紀公司也對外宣告她未來演藝重心將轉往海外,但是近幾年卻鮮少看到她出現在螢光幕前,疑早已淡出演藝圈。

《麻辣鮮師》是許多7、8年級生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