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/扯爆! 林心如捧中國LP 台灣還倒貼2千萬

林心如捧中國LP,台灣還倒貼2千萬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上週跟隨霍建華腳步,在微博以工作室名義轉PO圖片,宣告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,由於台灣也被納入版圖中,此舉已經踩到台灣主權紅線,但她既要捧中國LP,掛名製作人並主演的新戲卻又向台灣文化部取得2千萬元補助,大玩兩面手法,從台灣拿的補助才是一點都不能少。

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上週五公布年度補助名單,其中八大《我的男孩》取得戲劇節目類2千萬元補助,是所有補助案中最高價,據悉該劇是由林心如掛名製作人並主演,但就在名單公布前3天,林心如才以工作室名義PO出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圖片,尤其是根本沒人cue,她就自動表態,主動向中國輸誠,形象一夕之間由紅翻黑。

過去林心如曾3度返台自製戲劇,也曾取得補助,由於她當時宣稱是「回流」,有擦亮台劇招牌的使命,形象大好,但就在「一點都不能少事件」後,鄉民已揚言要抵制林心如與她自製戲劇,現補助案通過,台灣等於拿納稅人的錢倒貼。

對於外界質疑,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張崇仁回應,補助案是經各界人士組成委員會評選,考量林心如專業能力,以及戲劇上的表現,評委決議該劇獲得補助,張崇仁也強調,文化部不會以任何政治意識進行審查,或因此影響產業輔導獎勵與扶植標準。

八大協理朱淑芬、林心如經紀人譚君平則未接電話,無法知悉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