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圖多)宋仲基揮手親切抵台 粉絲追星擠爆機場

宋仲基坐上高爾夫球車,前往商務中心準備通關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男神宋仲基今午暌違4年登寶島,雖然他此次抵台事前即預告會走VIP通關,不希望打擾其他旅客,仍有大批跟機粉絲守在機艙口接駕,加上旅客駐足圍觀,場面浩大。

宋仲基登台,熱情粉絲接機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宋仲基今午暌違4年登寶島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宋仲基下機後,隨機搭乘坐上高爾夫球車,前往商務中心準備通關,他看到粉絲與媒體接機,也親切揮手致意,態度親民。下午宋仲基將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訪台記者會,明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宣告完售。

宋仲基今午暌違4年登寶島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至於外界關注的台北場嘉賓朴寶劍及GUMMY,最新消息指出雖然朴寶劍已辦好工作簽證,但他今明兩天在韓都有工作行程,究竟來不來還是未知數,而「喬妹」宋慧喬則是人在中國參加代言活動,很可能結束活動後就直飛寶島,也讓「雙宋」即將在台合體的傳聞備受注目。

宋仲基今午暌違4年登寶島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宋仲基今午暌違4年登寶島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粉絲在飯店門口等待宋仲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