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史丹李自曝最愛超級英雄電影 竟然是...

史丹李被譽為「漫威之父」,曾客串多部漫威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。(合成圖,達志影像、博偉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漫威之父史丹李過去曾在多部超級英雄電影裡面客串,今年他更一口氣在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、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以及《X戰警:天啟》等片裡面客串,看到這麼多漫威電影都有驚人成績,他也曾多次表示非常滿意,老當益壯的他還很希望一直客串下去,他最近也主動說到自己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電影,就是《蜘蛛人》。

史丹李最愛的超級英雄電影就是《蜘蛛人》。(索尼提供)

史丹李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開直播,有粉絲問他這麼多的超級英雄電影,最喜歡哪一部?史丹李毫不猶豫說:「我認為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電影,當然就是第一部《蜘蛛人》,因為有了這部電影,其他超級英雄的發展籌拍才會變得更順利。」雖然相比之下,《X戰警》比《蜘蛛人》還要早兩年上映,不過《蜘蛛人》所帶來的評價及票房都是空前絕後,也難怪史丹李會那麼喜愛了。

另外6月10日其實是原定《蜘蛛人驚奇再起3》的上映日,只可惜漫威影業與索尼影業達成共識而重新議約,讓該系列從此腰斬,有不少粉絲仍直呼可惜,只因還是非常想知道安德魯加菲與艾瑪史東《蜘蛛人》版本的後續有那些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