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中國淘金 謝金燕怒控「陰謀論讓人不恥」

謝金燕遭週刊爆料,即將暫別台灣赴中國發展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謝金燕今天遭週刊爆料,即將暫別台灣赴中國發展,沉默多時的謝金燕終於打破沉默,透過經紀人否認這項傳聞,甚至怒控「我們都埋頭在努力音樂、舞台上的演出,沒有公司或個人在幫我們規劃,並沒有週刊所杜撰的預謀」,怒控這樣的陰謀論新聞讓人不恥。

球球稍早透過簡訊回應:「這篇不實報導的文章,挖了一個很深的洞,讓一直默默努力的歌手往裡跳,謝金燕選擇了她愛的台灣舞台和愛她的台灣觀眾不斷精進演出,出道26年,在演唱會舞台上,因爲家務事困擾有感而發決定暫離台灣舞台,沒想到就能讓媒體自作文章,這篇新聞扣她個大帽子。」認為謝金燕人生挫折不斷,努力不懈的精神,也隨時帶領著身旁的工作人員,樂觀面對、正面思考時時感染大家,但勇敢的她還能經得起多少次這樣的針對性攻擊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