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怎麼演好暴風女?荷莉貝瑞:別模仿

亞歷珊卓希普表示演出「暴風女」之前曾向荷莉貝瑞請示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《X戰警:天啟》上週於全球上映時斬獲一億美金(約台幣34億)的佳績,北美也將於本週上映,片中接替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的新一代「暴風女」亞利珊卓希普則表示演出該角時非常緊張,她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演繹該角。

亞歷珊卓希普被譽為新一代的美麗黑人女星。(法新社)

亞歷珊卓在《美國雅虎電影》專訪時表示自己也像蘇菲塔納一樣曾先寄信知會原版演員,她表示荷莉貝瑞非常親切,當她詢問荷莉,該怎樣才能演好該角時,荷莉回應她:「加油,妳要演出自己版本的特色,人們並不希望他們看到另一版本的荷莉貝瑞,否則他們只會一直想起我,妳得找到自己的風格,妳必須要思考年輕時的暴風女,歷經了這些事情,她會是什麼樣的個性。」亞歷珊卓坦承收到這封信的時候非常開心,也很感謝荷莉願意給她意見。

荷莉貝瑞曾在《X戰警》舊版三部曲及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中演出,還曾當過龐德女郎,她也曾以《擁抱豔陽天》順利掄下奧斯卡影后,最近她則確認加入《金牌特務2》,並將飾演要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