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證實 娜塔莉波曼確定缺席《雷神3》

娜塔莉波曼(右)透過漫威影業證實,確定不會演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。(博偉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曾在《雷神索爾》系列前兩集擔綱女主角的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,曾一度傳出對於系列作的劇本不滿意,甚至因為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的原定女性導演派蒂潔金斯,因理念不合離開漫威之後,身為好友的娜塔莉波曼氣到也想離開《雷神》系列,最近她正式離開《雷神索爾》系列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而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則證實此事,確認娜塔莉並不會演出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。

「我能確定此事,這是真的」,凱文費吉在《帝國》雜誌的專訪中證實此事,他還說:「這個原因很多,電影裡面會交代一些,之後大家會知道,而且電影只有很少的部分與地球有關,大部分都是在阿斯嘉星球以及宇宙其他星球。」因此與娜塔莉波曼的合作很有可能到此終止。

娜塔莉波曼在好萊塢是出了名的坦率直接,也是非常有腦的女強人,她曾表示會加入《雷神索爾》,是因為首集導演是她非常仰慕的編導演全能才子肯尼斯布萊納,但無奈肯尼斯只導一集,隨後她的好友派蒂潔金斯因理念不合也離開漫威影業,再加上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評價不如預期,有媒體預測這是讓她對漫威影業失望的原因,最終才會選擇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