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可!澎恰恰為《釧兒》情緒潰堤

澎恰恰為音樂劇《釧兒》擔任說書人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去年席捲南台灣的原創音樂劇《釧兒》,今天起連三天以音樂會形式,在台藝大表演廳強勢回歸。故事原創者澎恰恰擔任說書人,演到最後安可時,拿起男主角脫下的戲服謝幕,他激動到淚流滿面,現場安可聲不絕於耳,場面令人動容。

澎恰恰親自編寫12段故事 ,引爆觀眾熱淚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澎恰恰透露《釧兒》的故事來源「薛平貴與王寶釧」,是他從小最愛的劇目,原先他並不用參加演出,導演曾慧誠甚至騙他:「澎哥只需坐在舞台一側,是全劇唯一有特權的演員,燈亮時在台上泡茶、看書講古就好。」

沒想到總彩後,導演決定澎恰恰的位置燈光不滅,幫他打上側光,要澎恰恰待整場,挑戰剪影來演戲,澎恰恰笑說:「還要跟舞台上的音樂結合,真的是演藝生涯中,最挑戰的一次演出,可不是泡泡茶這麼簡單而已。」

荒山亮忘情高歌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此外,金曲歌王荒山亮也軋了一角,緊張透露之前只幫劇團寫過詞曲,《釧兒》是第一次挑戰音樂劇,「原想說只是唱唱歌,但排練後發現跟流行樂大不同,歌仔戲唱腔、轉調、變拍等高難度技巧。」讓荒山亮每次排練前都會做惡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