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吸金猛!《美國隊長3》登台5天賣翻 《復仇者2》讓位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在台上映5天,就已賣破2.6億台幣。(翻攝自漫威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上周三在台上映,足足早美國9天,登台5天以來,吸金力超猛,全台票房粗估台幣2.6億,超過了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的2.5億,「內戰」叫好叫座!

目前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在台票房已經超越去年的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各界叫好,在全球15個國家上映,首二日就賣出3870萬美金,被看好總票房將超越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,有希望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超級英雄電影。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全球累積票房多達9.46億美金。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一片好評,有報導指出,當中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,和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,也成為亮點,甚至有影評認為這是最有趣最可愛的蜘蛛人版本,票房亮眼對湯姆霍蘭德的個人前途也有極大助益。

不少觀眾認為蜘蛛人是這次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劇中的一大亮點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