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蟻人偷拿美隊盾牌 意外發現克里斯小秘密

保羅路德(左)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繼續演出「蟻人」。(博偉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保羅路德自從演完《蟻人》之後,加入「復仇者聯盟」,並出演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第一次能夠與這群超級英雄相聚大銀幕,保羅路德非常興奮,他表示在片場偷拿過「美國隊長」的盾牌,比他想像中還重。

「蟻人」之後也將成為復仇者聯盟的重要一員。(博偉提供)

保羅路德最近上知名節目《格拉罕諾頓脫口秀》接受訪問,他逗趣表示:「能夠演出蟻人,真的是非常夢幻的工作,當我到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片場時,我完全化身影迷。」保羅說他原本就是漫畫迷,看到美國隊長的盾牌、酷寒戰士的左手臂都非常興奮,還忍不住偷偷拿了盾牌玩一下,結果重量頗重,讓他更佩服克里斯伊凡,竟然一直戴著這麼厚重的盾牌,還要拍攝高難度的動作戲。

「蟻人」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的表現優異,保羅路德也非常開心,不過日前有人捕捉他與克里斯伊凡、塞巴斯汀史坦以及安東尼麥奇一起上節目宣傳電影時,看起來似乎跟其他三位夥伴不太熱絡,稍微有點格格不入,不過保羅路德依舊非常享受在其中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