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賽亞人新型態頭銜太長 官方嫌麻煩簡稱...

劇場版《七龍珠Z劇場版:復活的F》新型態名稱「超級賽亞人之神超級賽亞人」。(翻攝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經典動漫《七龍珠》劇場版《七龍珠Z劇場版:復活的F》中,主角悟空等級、力量更上一層,除頭髮改成藍色外,名稱也變成「超級賽亞人之神超級賽亞人」,超長又拗口名稱除被粉絲吐槽,連官方也受不了,日前宣布更名為「超級賽亞人藍」。

超級賽亞人2,頭髮略長。(翻攝自網路)

《七龍珠》歷久不衰,劇場版、TV動畫版出新。隨著故事不斷發展,敵人越來越強,主角們戰力想當然也要提升。不過設定上,當賽亞人更上一階段,樣貌和名稱都會改變。

超級賽亞人1。(翻攝自網路)

隨著劇場版《七龍珠Z劇場版:復活的F》和動畫《七龍珠超》出現,賽亞人變化型態、名稱的改變,已非頭髮變長和以一、二、三稱呼。《七龍珠Z劇場版:復活的F》最新型態,就是獲得超級賽亞人之神力量後,再變超級賽亞人;樣貌沒改變,只有頭髮變藍和被藍色光包圍,在原作鳥山名的官方設定集中,名稱就是「超級賽亞人之神超級賽亞人」。

超級賽亞人3,超長髮且沒眉毛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過,因為動畫《七龍珠超》劇情是接續著《七龍珠Z劇場版:復活的F》,不僅網友吐槽「也太長了吧」、「是繞口令嗎」,製作組或許也感到這名稱又臭又長吧,最近《七龍珠超》動畫,終於出現新簡稱《七龍珠藍》。

超級賽亞人4,疑似沒梗設計被認為黑歷史。(翻攝自網路)到劇場版《七龍珠Z:神與神》開始改變頭髮顏色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