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劇透/韋恩夫婦又死一遍?《蝙蝠俠對超人》導演說...

《蝙蝠俠對超人》導演查克史奈德認為片中開頭並非老梗。(華納兄弟影業提供)

〔記者陳建嘉/綜合報導〕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上映以來雖然話題不斷,但也有許多疑惑讓觀眾大感不解,自從先前提到片中以「瑪莎」的母親意象讓兩大英雄停戰之後,《富比士》又問導演查克史奈德為何又要在電影裡面再次拍出「蝙蝠俠」布魯斯韋恩的父母親被槍殺的一段戲,雖然僅以快速剪輯帶過,但也有網友指出不一定要拍攝這段,用對白稍微講述就可,畢竟這段戲早在影史出現多次,上一回《蝙蝠俠:開戰時刻》也出現過,未免太過於老梗,而導演查克史奈德則是回應:「我一定要拍。」

「一開始拍《蝙蝠俠對超人》的時候,我們有個問題,就是要再拍一次韋恩夫婦被槍殺的段落嗎?」當他在拍攝後續段落時也持續思考這個問題,最後他認為劇情後半段蝙蝠俠的心境轉折很重要,這一段戲有決定性影響因素,因此決定留下。

除了韋恩夫婦之外,《蜘蛛人》系列的班叔也在大銀幕上死過兩次,而他每次的死亡都啟迪蜘蛛人認同自己,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。現今又再次重開機的《蜘蛛人》獨立電影是否會讓班叔再死一次?或是又以回憶片段再次帶過?這一點也被影迷激烈討論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