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歲女偶像喇舌照曝光 「想做愛」秒被退團

樋井紅陽(左)原定將加入箱子女孩(右)。(合成圖,翻攝自東京體育報、箱子女孩官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療癒系女團「箱子女孩」走小清新路線,成員都是15到17歲的未成年少女,原定下月加入15歲的新成員樋井紅陽,本月20號搶先曝光吸粉絲,卻爆出她過往在路邊喇舌照,更在社群網站發文喊「好想做愛」,偶像當不到2天,就在昨天被公司宣告退團。

網路上瘋傳樋井紅陽穿著暴走族服裝和男子喇舌照。(翻攝自網路)

還未成年的樋井紅陽被日本網友連環爆,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網路上瘋傳樋井紅陽以前是太妹,和好友聚餐時,桌上擺放香菸與酒,遭疑未成年飲酒,形象大傷。公司昨也在官網公布退團消息,堪稱最短命偶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