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霈穎秀比基尼辣照 網讚「果真是妹妹」

羅霈穎近日赴泰國度假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通告藝人「羅妹妹」羅霈穎,年過半百仍維持曼妙身材,作風豪氣的她,不僅不諱言自己靠進廠維修保養臉蛋,今天更大方放送多張比基尼辣照,展現性感線條,獲網友狂讚:「羅妹妹就是永遠的妹妹,18歲都無法比的身材,太厲害了!」

55歲羅霈穎表示,日前玩遊戲被罰做60個仰臥起坐,不慎造成肋骨骨折,復原期間不能運動,她擔心日後身材走樣,趁著最近身材未變形前拍照留念,今日她曝光在泰國度假的辣照,身穿螢光綠條紋的比基尼的她,大方放送長腿,一對堪稱「保久乳」等級的白皙嫩奶更讓網友直呼太犯規。

羅霈穎年過半百仍維持曼妙身材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羅霈穎嘟嘴賣萌,看不出55歲。(翻攝自羅霈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