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自曝:若不...我可能活不久

藝人黃安在微博po照說明病況。(圖取自黃安微博)藝人黃安在微博po照說明病況。(圖取自黃安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黃安日前突傳心肌梗塞,醫院搶救後暫時脫險,他今天凌晨在微博透露病情,自述心臟3條冠狀動脈阻塞90%,痛苦不堪,睡覺時常因缺氧驚醒,目前急待進行搭橋手術來救命。

黃安在微博中po出4張病床上用餐照,自稱「中了頭彩」,冠狀動脈阻塞令他痛苦不堪,睡覺常缺氧驚醒,好比人間地獄。他自稱,生命在倒(數)計時中,若不儘快手術,他可能活不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