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爆製作人A錢 開砲酸「騙錢的垃圾音樂」

謝和弦今天開砲揭音樂圈不為人知一面,引發討論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創作歌手謝和弦向來敢言,經歷過躁鬱症低潮後,仍憑藉才華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今天他在臉書開砲,爆料音樂製作人A錢、壓榨年輕人的音樂夢想,更說:「我沒有瘋,我只是說出了你們不敢說的話而已。」

謝和弦在發文中,不但將台灣音樂產業,稱為「全世界最恐怖的血汗工廠」,還揭露音樂圈內目,酸「一堆不懂音樂,但是很會打電話騙錢的老師、製作人」,「詞曲創作人、編曲創作人,掛著自己的名字發包工程,製作費全都A進自己口袋,丟個兩三萬塊就能打發學生,反正別人的孩子死不完,利用完一批,永遠都會有單純愛音樂的小孩上當」。

他更直言,台灣的音樂因此充滿銅臭味,更酸這是「為了騙錢的垃圾音樂」,對台灣的音樂被外國人當國小水準,忿忿不平,發豪語說自己會努力做好音樂給大家看。此話一出,雖然沒有點名道姓,卻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謝和弦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