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媒評2015百大帥哥 鹿晗亞洲最帥

鹿晗在美媒評選的全球百大帥哥榜名列第9,榮登「亞洲第一帥」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站「TB World」日前公布全球百大帥哥榜,《暮光之城》的吸血鬼帥哥羅勃派汀森奪下全球最帥,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名列亞軍,季軍則由演出美國熱門影集《花邊教主》的「藍眼帥哥」柴斯克勞福獲得。

「TB World」邀請3位美容專家評選出全球百大帥哥,前10名中唯一的亞洲臉孔為「中國花美男」鹿晗,排名高居第9,奪下「亞洲第一帥」,前隊友韓團「EXO」隊長金俊勉位列第12名,台灣則有炎亞綸上榜,名列第27名 ,韓團「JYJ」金在中及「SUPER JUNIOR」東海排第30及第34名,「EXO」前成員吳奕凡也擠進第41名,韓團「INFINITE」L、「SUPER JUNIOR」始源名列第45、第52名,「亞洲男神」李敏鎬則位列第76名。

不過,去年底才在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選出的2015世界百大帥哥榜單中,擠下始源榮登「亞洲最帥」頭銜的「BIGBANG」T.O.P,卻消失在「TB World」的全球百大帥哥榜,「亞洲最帥」改由「中國小鮮肉」鹿晗獲得,讓網友覺得有些神奇,只好說「青菜蘿蔔各有所好」,帥不帥每個人各自認定的標準都不同。


2015全球百大帥哥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