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B選妃!台正妹除馬嘉伶還有9人

AKB48台灣研究生陳詩雅(左起)、許純翎、張羽翎、國興瑀、邱品涵、林倢、楊宜潼、陳詩媛皆有望加入AKB48進軍日本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孩闖蕩日韓演藝圈再傳好消息,日本夯團「AKB48」經紀公去年來台徵選研究生,19歲的台中女孩馬嘉伶雀屏中選成為台灣研究生,昨正式升格為「AKB48」Team B的一員,順遂星途令人稱羨。而與馬嘉伶同期參加徵選的還有陳詩雅、陳詩媛、林倢、國興瑀、張羽翎、王馨、許純翎、楊宜潼、邱品涵等9位女孩,目前皆具有台灣研究生身分。

台灣研究生楊宜潼(左上)、王馨(右上)、林倢(中左)、張羽翎(中右)、邱品涵(左下)、國興瑀(中)、許純翎(右下)。(翻攝自臉書)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AKB48研究生制度嚴格,每位研究生成為正式成員的時間不一,除要靠自己的努力外,粉絲人氣更是一大考量,馬嘉伶去年12月獲選為研究生,短短2個月就空降生升格為正式成員,讓她直呼「自己真的很幸運」;令人期待的是,還有9位同樣懷抱星夢的台灣女孩,正在持續培訓中,有望循著馬嘉伶的步伐加入AKB48。

馬嘉伶去年12月獲選為研究生,2個月就火速升格為正式成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