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有片)美脫口秀主持人突襲南韓 受好萊塢巨星待遇驚呆

美國知名脫口秀《柯南秀》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突襲抵韓,收到了熱烈的歡迎,讓他也驚呆了。(合成圖,翻攝自TVDaily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美國知名脫口秀《柯南秀》主持人柯南奥布萊恩,以機靈反映以及幽默風趣的口才征服許多觀眾的心,不僅常訪問到大咖巨星,還曾在2013年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擔任演講嘉賓。而最近,他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將執行一項「特殊計劃」,那就是要飛到南韓去見一位他的小粉絲!才宣示完要「突襲」南韓沒多久,柯南奥布萊恩就真的馬上付諸行動,於昨天(14日)正式飛抵仁川國際機場,現場已經有大批高舉他名字標語的粉絲守候,讓他一入境就被這種媲美好萊塢巨星的待遇給驚呆了。

南韓仁川機場聚集了大批媒體與粉絲,要恭候柯南奥布萊恩的到來。(合成圖,翻攝自TVDaily)

柯南奥布萊恩11日在自己的節目中透露,不久前收到一名叫作「Sunny Lee」的南韓粉絲寄給自己的信與一大箱的韓式零食,而該名粉絲還是一名準備要考大學的准考生,卻「不務正業」地把答題用紙拿來寫韓英文版本的粉絲信給他,因此柯南奥布萊恩便下定決心,要親自到南韓去跟這位粉絲見面,還放話說之後若有人將自己國家的零食寄給他,他就要飛到對方的國家來親自跟對方見面,引發熱議。

柯南奥布萊恩突然訪韓的緣由,就是因為他收到一封來自南韓鐵粉「Sunny Lee」的信,還收到了她寄來的一大箱韓式零食,因此想親自到南韓去感謝這位粉絲。(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讓大家沒想到的是,柯南奥布萊恩幾乎是馬上就履行他在節目中所誇下的豪語,隔沒多久,他就真的搭上飛往南韓的飛機,並於14日順利抵達,只是在他無預警現身仁川機場的狀況下,現場仍有大批媒體與粉絲在場守候著他的到來,許多粉絲更是帶上各種應援標語和禮物要送給這位脫口秀主持人,讓柯南奥布萊恩一入境,就被這種猶如迎接好萊塢巨星的接機陣仗給嚇傻了。柯南奥布萊恩也馬上以韓文的「你好」向現場粉絲問候,馬上引來一片尖叫聲,也試圖問身旁的翻譯要怎麼用韓文說出「我愛南韓」,但大概因為發音太過複雜,他索性直接以英文大喊:「I love Korea!」讓現場陷入一片瘋狂。

在抵達南韓後受到好萊塢巨星式的熱烈歡迎,讓柯南奥布萊恩相當驚喜。(翻攝自TVDaily)

柯南奥布萊恩在當地受到熱烈的歡迎,親民的他也簽名合照樣樣來,滿足熱情南韓粉絲的一切要求,最後越過重重包圍的人潮,才終於見到促成他這趟韓國行的「元兇」鐵粉Sunny Lee,柯南奥布萊恩一見到她之後,馬上送上熱情擁抱,表示:「謝謝你讓我來到這裡」,還搞怪要一旁的其他粉絲跟他一起起鬨大喊Sunny Lee的名字,並與她自拍合影留念。柯南奥布萊恩也邀請這位鐵粉在自己遊南韓的期間,再另外安排2人見面,此趟韓國行的見聞也會透過節目另外播出,十分有意義,或許之後他也有機會會受台粉之邀來到寶島台灣也不一定!

柯南奥布萊恩對於南韓粉絲的簽名合照要求都來者不拒。(翻攝自TVDaily)柯南奥布萊恩之後終於見到促成他這趟韓國行的粉絲「Sunny Lee」,並給對方一個熱情的擁抱。(合成圖,翻攝自TVDaily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