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!憲哥扛台綜戰南韓 「韓國節目贏不了台灣」

吳宗憲開炮「我要讓韓國人知道,韓國人做節目是贏不了台灣的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宗憲手上握有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綜藝大熱門》,攜手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接檔《康熙來了》,稱霸周一到周六的黃金時段。但他4年前也曾跌入谷底,節目沒半個,一度轉戰中國,繞了一圈回台,吳宗憲坦言除了年邁父母要顧,最重要的還是對台灣綜藝有信心,更直嗆南韓「我要讓韓國人知道,韓國人做節目是贏不了台灣的啦」!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《小明星》收視開紅盤,吳宗憲今日出席慶功記者會,自認接下主持棒,是因為有復興台灣綜藝的使命感,看到南韓綜藝當道,他坦言他們用3倍的經費作節目,當然可以發光發熱,更笑稱同一筆錢花在台灣綜藝節目,「早就飛上天了」。

吳宗憲提到韓綜發展至今15年,「連我們的十分之一都沒有」,不過他也回頭暗酸,南韓之所以有本事大張旗鼓作節目,「就是有『大家』的幫忙」,讓他覺得十分可惜,呼籲台灣人群策群力,將最好的軟實力發揮到極限,讓台灣的綜藝節目再綻光芒。

吳宗憲(左)、吳姍儒(右)開心慶功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