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3歲向語潔剖腹生老二 為衝母奶竟....

向語潔43歲高齡喜獲第二胎,開心在微博曬兒子,看起來相當幸福滿足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演過知名偶像劇《海派甜心》的43歲藝人向語潔,12日低調剖腹產下兒子,給女兒添個弟弟,兒子3050克,頭好壯壯,長相秀氣像媽媽,向語潔開心說:「終於有一個像我了,女兒很像爸爸。」而她目前已在月子中心休養,她透露這胎是自然受孕,以她的年紀實屬難得,這次雖飲食控制得當,懷孕過程只胖8.5公斤,但是產後食慾奇佳,反而胖更多。

向語潔和金融業老公林超驊2012年低調完婚,育有一名3歲女兒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。(翻攝自微博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向語潔與金融業老公2012年低調完婚,育有3歲大的女兒Shannon,高齡產婦的她一直想幫女兒添個伴,努力2年終於讓她等到第二胎,又剛好是兒子,湊個好字,她目前在月子中心休養,有專人照料和營養的月子餐,並母嬰同室方便餵母乳,她說因第一胎沒什麼母奶,第二胎比較多,「為了衝更多母奶,每一餐吃超多。」還笑稱必須與甜點保持距離,都只吃1、2口過癮。

為了不讓女兒吃醋,她在懷孕初期就不斷給予心理建設,常常假扮兒子跟女兒說話,如今女兒已欣然接受弟弟的到來,還給弟弟取名:「史奴弟」,因為她超愛Snoopy,相當可愛,向語潔曾和庹宗康愛情長跑8年,後來和大葉高島屋小開葉季展交往2年,一度論及婚嫁,可惜最後仍分手,目前家庭幸福穩定,無意復出演藝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