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不捨羅志祥 被當假想敵

于美人(左)與許常德在台北廣播電台共台主持節目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于美人與許常德、許心玲昨晚在臺北廣播電台《觀點靈》評析周子瑜以及羅志祥說出「我們都是中國人」這2碼,于美人不捨表示,從目前台灣人大崩潰的狀況來看,她推估台灣人對於政治的情緒一直被壓抑,「有一個假想敵,所以才在這次羅志祥事件,全部都出去了!」

許常德則是大讚,蔡英文就是因為有氣度,才可帶領民進黨,他說:「沒有氣度連台灣團結都做不到,因為蔡英文就是有這種氣度,才可以征服大男人個性的民進黨。」

許常德也表示,蔡英文還有一點很可貴,那就是目前單身,他說:「單身現在經常是被汙衊的!」于美人趕緊補充:「不是,還有2隻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