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YP短短一天自打臉!改口支持一個中國原則

子瑜的公司表示,尊重及支持「一個中國」原則。(翻攝自mydaily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子瑜,因在南韓綜藝節目上舉國旗、自稱來自台灣,慘遭黃安祭旗,昨晚東家「JYP娛樂」才在官方微博發聲明,表示將取消子瑜的中國行程,直到不實謠言獲得澄清,拒絕淌兩國政治混水,沒想到短短一天就自打臉,疑似因承受不了「強國」威嚇,稱公司及子瑜都很支持及尊重「一個中國」原則,否認子瑜支持台獨,令人傻眼。

「JYP娛樂」稍早發聲明,改口重重自打臉。(翻攝自微博)

以下為「JYP娛樂」聲明全文:

大家好:

我們是JYP Entertainment。

近期網路上流傳著本公司旗下藝人周子瑜疑似「台獨」的消息,對於該不實消息對各位造成的困擾,我們非常抱歉。

1、我司藝人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。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,有著難以割捨的情感,但台灣人並不代表就是台獨。周子瑜從未發表過任何台獨言論,網絡中流傳的所謂「周子瑜支持台獨」的言論並不屬實。

2、我司堅決支持中韓兩國達成的友好共識,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,絕不允許公司內部出現任何傷害兩國友好關係的情況或個人。

很抱歉,我們對旗下藝人言行的引導不夠充分,沒能及時回應大家的質疑,對於這段時機給廣大中國網友的感情造成的巨大傷害,我們深感遺憾,並對大家表達誠摯的歉意。

感謝各位一直以來對JYP的支持,未來也請大家對JYP給予更多關注和喜愛。今後我們將嚴格把控相關情況,絕不允許再次出現類似事件,也隨時歡迎大家的監督及督促。

再次為因此事件給各位造成的傷害表達歉意,2016年,我們會努力做得更好!

2016年1月14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