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舉報台獨得逞?春晚官方悄撤子瑜照片

周子瑜雖然如期隨TWICE前往中國參加春晚,粉絲卻很擔心黃安言論會影響她的演出。(翻攝自新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安自封是「台獨剋星」,頻頻發揮自己「愛國心」,「舉報」有台獨立場的藝人,甚至害林宥嘉被廣州取消跨年演唱,先前更死咬「台灣之光」周子瑜是台獨,非要她說出「支持一個中國」,不然揚言要中國官方取消她的演出,雖然今天周子瑜似乎不受流言影響,已經搭乘飛機前往北京參加環球春晚,但是環球春晚官方網站卻在邀請藝人中,悄悄撤除周子瑜的照片。

雖然周子瑜如期前往中國參加春晚,但是環球春晚官方網站卻悄悄撤下TWICE的照片。(翻攝自環球春晚官網)

黃安今天又在微博瘋狂攻擊周子瑜是「台灣之光」,還狐假虎威,自以為代表中國政府,要周子瑜只要說一句「我是中國人」就放她一馬,並放話自己已經和各電視台連絡,「安徽衛視春晚你周子瑜沒戲,等著吧」。雖然周子瑜今天依舊啟程前往中國參加春晚,但是卻有粉絲發現主辦單位已經悄悄撤下TWICE的照片,只剩下大圖海報尚未撤除,讓粉絲很憂心。

環球春晚官方網站在藝人介紹悄悄撤下TWICE的照片,僅在大圖海報上可看到周子瑜。(翻攝自環球春晚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