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崎葵演技太好 NHK破例改劇本讓角色起死回生

宮崎葵、波瑠演出NHK晨間劇《阿淺來了》。(翻攝自週刊女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清純女星宮崎葵擁有清秀的臉蛋,今年30歲的她看起來仍像個高中生,2011年和男星高岡奏輔離婚後,被爆出離婚前就和「V6」的岡田准一搞不倫,導致聲勢走下坡,不過今年宮崎葵演出NHK晨間劇《阿淺來了》後大獲好評,不僅人氣止跌,也令電視台破例為她改劇本。

宮崎葵前陣子聲勢下滑,最近又因戲重拾人氣。(翻攝自日刊大眾)

據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阿淺來了》改編自大阪女企業家廣岡淺子的真實人生,以江戶時代為背景,描述京都商家千金今井淺努力擺脫舊道德的束縛,積極爭取自己的人生和爭取女權的故事,由新生代女星波瑠搭檔玉木宏飾演男女主角,宮崎葵以配角之姿飾演女主角的姊姊「阿初」。

宮崎葵(左2)以配角之姿演出《阿淺來了》,絕佳的演技暢旺收視,更令電視台破例為她改劇本。(翻攝自東京體育報)

現實生活中的阿初不像妹妹那麼幸運,嫁給一個很衰的老公,而且25歲就去世了,因此按照劇情發展,宮崎葵應該差不多殺青。然而,由於宮崎葵演技太好,收視率持續走高,許多觀眾寫信跟電視台投訴別讓阿初死掉,陳情信多到高層驚訝,因此緊急協議更改劇本,讓宮崎葵重新回到劇組,以安撫觀眾的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